檢視圖片
Hi 提問者 你好~~~
關於你所扣問有關於adidas、PUMA品牌鞋子尺寸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僅供參考示意之用) nike官方鞋子型錄此我要以我對adidas、PUMA等品牌商品的專業跟了解 針對你的發問為你解答 nike官方鞋子型錄此我要必定的告知你~ 以adidas、PUMA這兩個同是來自德國品牌的鞋子商品來說 其鞋子尺寸規格可以說是沒有愛迪達外套大的差異 可以說是幾近相同 基本上你adidas跑鞋是穿23.5號的話 那PUMA品牌的鞋款adidas外套可以穿23.5號 但因為分歧版型分歧款式的鞋子原本愛迪達鞋子會影響現實需要穿戴的尺寸 為能準確的判斷你需要穿戴什麼尺寸的鞋子 在此請你查看到我的回覆之後 盡快哄騙常識+寫信的系統來信給我 告訴我你原本是穿戴哪一款adidas跑鞋和你現在準備要采辦哪一款PUMA鞋子商品 供應鞋子照片或商品網址給我 讓我能先確認是哪兩款鞋子 然後再準確的為你做尺寸的判斷 在此供應以上定見給你參考 若是你對於商品還有任何問題的話 迎接你使用知識+寫信的系統來信扣問我與我會商!

供應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忙 若是你還有adidas鞋子解的地方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
例行提示 (非針對小我) ~ 本人花時候整理資料 請勿在獲得謎底後移除問題
*因最近常識+系統有些狀況 假如發問者有補充提問的話 請於定見欄裡面留言提出 如許我才能看到收到 然後再針對補充的提問做回覆

檢視圖片 本文由adidas官方目錄提供.更多精彩資訊和購買請您訪問http://www.soo.co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建宇風罐徽教棵 的頭像
    黃建宇風罐徽教棵

    darna8jes9106的部落格

    黃建宇風罐徽教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